厄科的赞美诗

读作言商

丧穿地心

活在极地的杂食系动物
一切都是为了自己开心

杭州O repo

大家都在写repo的样子!那我也来一发【不对

其实我本来很担心这次能不能来的!之前的cp13麻麻就有点反对的样子!这次杭州O虽然说是不太同意但好歹还是很爽快的说了要去就自己负责,嗯于是我就自己负责了【呸

其实也还好啦,经济上还是有来自麻麻的援助的www!!然后商量着商量着就变成三个人一块去了,结果渡珂那个傻逼居然拿到了隐藏!隐藏!隐藏啊啊啊!!!!嫉妒!!!!!【×

对了!荣耀那个衣服真的跟我没关系【其实也没人说和我有关系嗯……】但是我真的不想理那两个傻逼简直拉低我智商!!我穿的!是!微草!队服!my男神穿过的!衣服!而且还是那家店绝版的一件!想当年!可是我先去定的!后来店家!改版之后!就只有我这一件了【其实可能还是有别人有的【喂

卧槽我觉得我一直没讲到重点

其实!这次only我们超E!E到家了!我们四个人!都E!但是原因不在我啊!你们爱爱我好吗!真的不在我啊!我真的不是故意带卡牌的!我也不是故意带上有乐乐的卡牌的!why要离我而去【神经病

你们看!我可是第一时间把卡牌递出去了!然后就不在我手里了啊????然后的E跟我没关系了真的!还是我找到了票不是吗???!!!

说起来到底是谁啊!谁啊!啊???居然把被子都带走了!不知道四个人挤一张床盖一床被子多心酸吗?啊????卧槽我大半夜被冻醒的啊,我只有上半身有一丢丢的被子,幸亏我穿的是长袖长裤ry!!!

另外我见到!璐喵了!还有!空阶太太!还有!陌雪!!呜呜呜呜!!!见到小伙伴简直不能更开心wwww!!!!!对了应该没有人看到有两个傻逼大晚上在汉庭门口玩追逐赛?????都怪渡珂这个混蛋抢我身份证!!卧槽真的超难看啊啊啊啊!!!!!!!证件照一生黑!!!!

璐喵超软超可爱!被蹭的简直不知道干什么了!!!!呜呜呜!!!我超紧张的!!我第一次面基,不对我第一次跑这么远面基,也不对,我第一次跑杭州面基!!!【gun

因为这个阿九和渡珂居然把我关在门外啊!!!!

only上简直各种心累!先是因为乱七八糟的事情搞得很晚去领号,然后本子都没抢到,后来大家又很乱我他妈找个人都找不着超心累,后来就坐在后面的沙发上不挪窝了OTZ

五号那天晚上还被卖了复联的安利!要知道我可是一直对欧美圈保持远观态度的人结果就这么被拉下了水,刷完美队之后简直!欲罢不能!!!!我还能不能好好学习??啊????

总之!!这次!超开心!不能更开心!下次还想一块出来玩耍!!!!呜呜呜!!!!!

评论 ( 3 )

© 厄科的赞美诗 | Powered by LOFTER